:::
:::
轉知訊息內容   首頁>轉知訊息列表>轉知訊息內容
 
● 信小校舍整建暨地下停車場上樑,市長期許如質如期啟用
[2018-10-29]
 

信義國小老舊校舍整建暨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,在去年七月底歡喜開工,工進超前3.35%,今(29)日舉行上樑典禮,市長林右昌感謝各界的協助,期許工程如質如期在110年整體順利完工啟用,未來造福周邊居民,提供兩校師生更完善學習環境。

這項上樑典禮在信小工區舉行,由林市長擔任主祭,地方各界賢達分別任陪祭和與祭者,林市長依序上香及行獻禮,將金質鋼筋親交營造商黃副總後,再由工程人員安裝至大樑位置。

林市長表示,今天上樑代表工進到達新階段,截至目前預定進度25.41%,實際進度28.76%,進度超前3.35%。市府同仁每個月進行監督與考核確保工程品質,期勉營造商完成後爭取工程品質獎項,盼工程如質、如期在1086月完成第一期工程,1108月全部完工啟用,造福周邊居民,提供兩校師生更完善教學、學習環境。

教育處表示,基於校園永續發展與更新老舊校舍,市政府向教育部爭取一億七千多萬補助經費,加上市府投入五億四千萬之經費,將可完成43間教室(不含行政空間)10間廁所、10間樓梯嶄新教學場域;另為本市交通狀況更便利順暢,配合校舍整建合併進行地下停車場新建,可增加348個汽車停車格,整體工程預計110年完工。

由於信義國小鄰近廟口夜市,此次新建地下停車場增加汽車停車格,可舒緩廟口夜市周邊車流,整體道路安全獲得保障。信義國小校舍整建工程,同時進行圍牆退縮,讓信義與仁愛兩校之間狹載巷道,拓寬為包括兩側各2米人行道的10米寬道路,一併解決當地多年的交通瓶頸。


資料來源:行政處 新聞科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