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轉知訊息內容   首頁>轉知訊息列表>轉知訊息內容
 
● 三總基隆分院教堂啟用,繼續陪伴基隆軍民
[2018-10-14]
 

位於三總基隆分院正榮院區內教堂,日前完成重修,今(14)日舉行啓用典禮,基隆市政府參議李國商代表致意見證,各界嘉賓雲集肯定信通交通器材董事長黃釗輝的善舉,期許醫院繼續陪伴基隆地區軍民提供各項優質服務。

教堂嶄新地中海型外貌與典雅內部設置,讓人感受寧靜文藝氣息,不僅可回顧醫院歷史與傳承,更是心靈療癒好場所;典禮由立委蔡適應、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、國策顧問童永及信通交通器材董事長黃釗輝等剪綵啟用。

矗立旭丘山上院區內教堂,在102年八月不敵潭美颱風肆虐,屋頂樓板大面積倒塌,安全考量停止對外開放;出生基隆的信通交通器材董事長黃釗輝與總經理黃安台父子,念及家族長輩曾於此受療養而得受恩惠,表達出資維修整建,在今年八月完成整建。


資料來源:行政處 新聞科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