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媒體報導內容   首頁>媒體報導列表>媒體報導內容
 
●松山遇見松山 同名機場包機5周年 [2018-10-27]
 

全球首例同名機場「松山│松山」對飛的直航包機至今滿五周年,昨(二十六)日十三時二十分,自日本愛媛縣松山市松山機場飛抵台北松山機場,北市觀傳局專委江春慧,吉祥物熊讚及長榮航空協理黃俊雄前往松山機場迎接搭乘本班機(長榮BR-一一五二),共一百八十二名日本外賓,共同見證歷史性一刻。 觀傳局表示,北市與愛媛縣有松山機場、松山車站等同名之緣,經多年努力後,終於在二○一三年十月十一日實現包機對飛,至今每年皆有包機,統計搭乘同名機場包機所互訪旅客約二千人,北市與松山市也在二○一四年簽署友好交流協定,在各面向有許多交流。 此次包機由國內長榮航空營運,日本來臺機位由日本四家旅行社,包裝為五日四夜臺灣旅遊行程,松山市表示,此次包機旅遊行程推出後反映非常熱烈,隨即完售,行程中停留參觀故宮博物院、中正紀念堂、忠烈祠、臺北一○一等知名景點,並品嘗小籠包等各式美食。 觀傳局表示,北市與松山市友好情誼,二○一七年起,雙方更針對兩市互訪的旅客提供了限定好禮,九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間,只要雙方市民到訪對方城市,於指定地點填寫資料即可領取限量好禮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詳細內容臺北市民請上網http://tw.matsuyama-sightseeing.com查詢。



資料來源:記者黃皓宸/台北報導
回列表頁